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旗飘扬 > 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爱国三问”系列实践活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纪实

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爱国三问”系列实践活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纪实

2022年09月28日 19:33:28 访问量:43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厚植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28日晚,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团委在科技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活动,开启“爱国三问”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序幕。行政党支部书记、校团委成员、各年级团总支成员、各年级入团积极分子参加,老党员杨冠群为主讲人。
      行政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李锦涛受校党委委托为活动致辞。他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对自己严格要求,认真对待每次学习,争做一个合格的、优秀的共青团员。

杨冠群老师为入团积极分子授课。杨冠群老师以“学好《决议》迈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围绕“习总书记作说明、三个《决议》要知情、百年奋斗意重大、十条经验记分明、十三方面重点学、“两个确立”是保证、喜迎党的二十大、确保迈好新征程”八句话展开,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了详细的讲解。

                                           入团积极分子认真听团课
      校团委书记韩静作总结并要求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勇担强国重任,不懈奋斗,成长为明大理、识大势、知大任、养大德的新时代青年,为国家和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有希望”。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的学子们必将以青春之朝气锐意进取、奋发学习,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回答习总书记的“爱国三问”,为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唱响青春主旋律!

摄影:贾柯宇

编辑:陶凯丽

审核:张   锋 

终审:李锦涛 

编辑:张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解放路6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