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旗飘扬 > 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团委开展“学团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团委开展“学团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2022年04月11日 08:35:26 访问量:450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为庆祝建团100周年,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团委于2022年4月8日在科技楼四楼二号报告厅开展“学团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史学习成果。校党委书记丁晓明、校纪委书记陈建军出席活动。校团委负责人,各年级团总支部书记、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百年潮已起,青春起而行。校党委书记丁晓明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丁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与时俱进,努力学习;二要理性分析,坚持正确的思想导向;三要甘于奉献,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他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做到胸中有目标,脚下有行动,时刻鞭策自己,经受住各方面的考验,将困难、挑战看成是磨练自己的竞技场,知难而进,在自己人生的中学阶段谱写出一曲成功的乐章。

                                            团委张浩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团课知识。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当奋勇前行。校团委书记韩静为本次活动做总结。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团队组织的各种活动,在实践中锻炼提高自己,在人生最重要的青春阶段,活出耀眼的风采,养成温暖的情怀,打造坚韧的品质,在快乐中学习,在成长中成才!
编辑:张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解放路6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