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教研论坛】英语教研组召开高三“二模”总结暨房教授讲座学习心得交流会

【教研论坛】英语教研组召开高三“二模”总结暨房教授讲座学习心得交流会

2022年04月30日 15:30:02 访问量:725

  4月28日下午,我校全体英语教师齐聚西校区会议室,就第二次质检成绩进行分析,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为高三最后阶段的冲刺出谋划策。同时,大家踊跃分享了房超平教授报告会学习心得和感悟。会议由英语教研组长郭建勋主持。
  高三年级备课组长杨阳总结了前段时间复习备考中的优势和不足,并分享了最后阶段的复习计划。全体老师对高三英语扎实的备考热烈讨论,也分享了各自的成熟经验供大家学习和借鉴。
   韩静老师分享了房教授讲座学习心得。她提出结合班级和不同学生实际情况充分激发学生内驱力的重要性,同时也分享了她的具体做法,让大家获益匪浅。
  高二备课组长王全福分享了在旧教材新高考形式下的具体做法。经验丰富、知性优雅的詹淑贞老师以自己实际做法回答了大家关于英语词汇教学的困惑,同时还分享了全英教学的经验,做到了房教授所说的“向外国人一样教英语”,极大地激发了学生英语学习热情。
  高一备课组长于丽娜以赵伟主任“名词性从句”这节语法课为例向老师们展示了高一“双新”背景下课堂教学改革的成功做法。赵主任把学生自主学习、小组合作探究学习及房教授的先进教学理念融入课堂,真正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为全体英语老师树立了标杆。
  本次研讨会为全体英语教师指明了“双新”背景下英语教学方向,增强了大家有效进行课堂教学改革的信心和决心。英语教研组将本着“相互学习、积极探索”的原则,响应学校号召深入开展教科研,努力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及英语学科成绩!
编辑:张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解放路6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