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蒋文林校长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蒋文林校长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4年01月03日 09:47:39 访问量: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24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校长蒋文林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主题,为行政支部党员教师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
    蒋校长指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蒋校长强调,“学思想”,就是要求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在深刻把握重大意义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强党性”,就是要深入认识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重实践”,就是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改造客观世界、推动事业发展,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建新功”,就是要熟练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蒋校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导向,全面推进基于新高考的教育教学改革,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教学为中心、质量为核心,毫不动摇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以与光山二高驻马店分校合作为契机,强强联合,取长补短,深度融合,携手共进,在办学理念、教育管理、名师结对帮扶、优势资源共享等方面扩大交流,加强培优工作,大幅度提升一本本科升学率,一起打造一流名校,满足驿城人民对教育的期待,共同为驿城教育增光添彩。
编辑:段振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解放路6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