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教研论坛】生物教研组召开生成高效课堂研讨会

【教研论坛】生物教研组召开生成高效课堂研讨会

2022年04月30日 15:30:34 访问量:624

  为推动全校生物教师深入学习房超平教授生成高效课堂的教学理念,准确把握新高考动向,明确方向,凝聚共识,扎实做好生物教学工作,2022年4月27日,生物教研组在科技楼召开生成高效课堂研讨会。全体生物教师参加。


  生物教研组长杨力提出,我们要以学促研,以研促教,教为学服务,坚定不移地推进新课程改革。要以提高课堂效率为核心,真正激发学生的学习内动力。


  高三年级于高三年级于慧慧老师结合新高考命题趋势,分析了高三二模试卷的命题方向、高频考点、学生的薄弱点及本次二模成绩。高三年级周贺丹老师提出,我们不能让学生脑袋里只装满题目,应该让他们掌握知识,获得解决问题的能力。


  青年教师青文静分享了参加本次师生同考的心得体会。高一、高二年级备课组长刘利敏、朱颖分别分享了本年级教学改革的情况,并结合本次期中考试成绩,总结经验,进一步明确如何生成高效课堂。

  科研处朱穆峰主任作总结。他鼓励青年教师要不畏困难,多向有经验的教师学习,促进自己快速成长。他还提出要坚定不移的推进新课程改革,把课堂还给学生。扎实开展听评课活动,倡导组内、校内随堂听课,使每位老师都能快速进步,提高教学水平。


编辑:张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解放路6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