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 招聘2019届免费师范生启事

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 招聘2019届免费师范生启事

2019年01月21日 10:16:04 访问量:4369

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成立于1927年,属公办高中,河南省示范性高中,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学校现有学生6928人,教职工448人,特级教师8名,高级教师200名,中级职称以上教师超过90%。学校拥有国家级、省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50多人,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90多人,各科全省十佳优质课教师20人。素质教育有声有色,教学质量逐年提高,近年来有一大批优秀学生被清华、北大等名校录取。目前学校正在建设投资5.27亿元、占地面积305亩的新校区。新校区位于皇家驿站文化旅游区对面,建设大道、清河大道、张台路、李庄路合围区域,校园设计理念先进,图书馆、艺术大楼、体育中心、游泳馆一应俱全。建有配套的教师住宅小区。新校区建成后,在校生将达8000人,在职教职工达800人,硬件建设在豫南乃至全省领先。

根据省市文件精神和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教学工作需要,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教育主管部门同意,我校2019年招聘应届免费师范生28,有关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语文3人、数学3人、英语3人、政治2人、历史2人、地理2人、物理2人、化学2人、生物2人、体育2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人、心理学3人。

二、招聘条件

12019年应届免费师范生。热爱党的 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德端正,敬业爱生;

2.学业成绩优秀,无挂科补考现象,获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高中教师资格证;

3.所学专业及教师资格证与招聘岗位一致;

4.无违纪违法行为,若在校期间违法违纪受到执法部门或学校处分者,不接受报名。

三、待遇

1.面试通过后,带编制入职;

2.工资按基本工资+文明奖+绩效工资发放;

3.提供教师周转房。

四、报名联系方法

1.报名时间: 即日起即可报名;

2.报名联系人:丁校长 电话 136****3116

崔校长  电话 139****9696

李主任  电话 139****1807

3.简历邮寄地址:驻马店市驿城区解放路69号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收件人李锦涛 (邮箱:zsyg****@126.com)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风正好,梧桐叶已茂。希望你能乘着这股强劲的东风,飞到一高的枝头,开启人生职场新篇章!

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欢迎您!

 

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

2019121

编辑:段振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解放路6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