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3年09月06日 09:25:48 访问量:65 作者:陶凯丽
    9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校长蒋文林、党委书记丁晓明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支部书记李锦涛主持
党务知识专题培训
  李锦涛对党员干部进行了党务知识培训,安排本学期党务工作并研判意识形态工作。
党委书记讲党课
      党委书记丁晓明讲了题为《认清发展形势,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员力量》的党课。他首先总结了一年来我校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他指出,我校成功创建市级党建示范校、“五星级”党支部是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全部工作要靠党的坚强组织体系去实现,要进一步规范我校的党建工作,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充分发挥出来。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发展形势,主动担当作为,为我校的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员力量。

校长蒋文林肯定了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是保持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证。基层党组织是教育、管理、监督、服务师生党员的基本单位,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必须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党建工作既要有底线思维,也要突出创新思维,练好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结动员广大师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等“基本功”。蒋校长要求党员干部,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二是要提高工作的规范性,做好自身的本职工作;三是要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忠诚担当,胸怀坦荡,甘为人梯,带好队伍;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维护好自己良好的形象。

百年大党,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解放思想、务实拼搏,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编辑:段振琴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解放路6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