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2022年07月01日 18:43:03 访问量:332

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历次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展示我校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7月1日上午,我校在科技楼四楼二号报告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暨表彰大会。校领导蒋文林、丁晓明、肖治红等出席大会,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纪委书记陈建军主持大会。
党委书记丁晓明宣读表彰决定及名单

校领导为获奖同志颁奖

校长蒋文林代表校党委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党员示范岗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党员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蒋校长指出,一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从严治党。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三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四、成立学生业余党校,做好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广大党员同志在各自的岗位上开拓进取,锐意改革,勇于创新,积极奉献,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蒋校长强调,各支部、各位党员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以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为抓手,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中充分发挥堡垒、标杆和旗帜的作用。他给各位党员提几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历史、传承精神;二是要牢记职责、保持定力;三是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四是要牢记宗旨、一心为学;五是要牢记身份、一身正气;六是要牢记纪律、遵纪守法。

鉴古思今大道求,勇者脚下好春秋。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并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争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未受到表彰的同志要以他们为榜样,向先进看齐,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力推进我校发展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二十大献礼!


2022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示范岗、优秀党员获奖名单


优秀党务工作者(4人):

刘  宁   张丹瑞   冉少杰   刘金亮

党员示范岗(8人):

贺  婧  李永艳  魏  征  陈运生  

刘  霞  杨  军   赵  伟  赖向辉

优秀党员(17人):

李俊基  安德云  肖爱丽  龚亚南  

邵巧玲  牛俊锋  赵国印  李锦涛  

段振琴  陈丽羽  陈   震  赵   琳   

江   坤  黄   玺  韩   静  刘动动    张艳延



编辑:张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解放路6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