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珍珠风采 > 2022全国珍珠生夏令营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营结营

2022全国珍珠生夏令营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营结营

2022年08月15日 19:49:01 访问量:258
营会收获
短短一周,长长情谊。回眸处,满屏笑意盈盈。夏令营是火种,将每一个参与者点燃。结营之际,孩子们认真的写下一周的收获与感受。
同学们踊跃分享自己的感受。几位同学均表示此次夏令营活动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期间的收获、改变与成长,将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发展目标产生重大影响;一周来,得到的鼓励,得到的关怀,甚至收获的友谊将会伴随自己走过很长一段路,这是他们人生永不遗忘的一段重要旅程。
结营仪式暨文艺汇演
13日晚19:00,夏令营结营仪式暨文艺汇演在科技楼十楼举行。丁晓明书记作简短致辞,对珍珠生倾情投入营训给予了高度肯定。
目异彩纷呈,珍珠生个个欢脱,劲歌热舞,相声小品,燃爆全场。

"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几个小时的文艺汇演,所有节目都由珍珠生自编、自导、自演。他们把所学所感融入节目,给自己一周的经历画一个圆满的句号。
他们纪律严明、精神饱满、分享积极、待人宽容、懂得感恩……在这个没有课本的大课堂里,思想受洗礼,意志被磨练,重塑了自我,收获了成长。从这里走出,珍珠生将一路为驻马店一高自豪代言。
历经十四年,驻马店一高携手新华爱心基金会,已将珍珠班打造成一个响当当的品牌。教育路漫漫,立德树人,驻马店一高必不负社会厚望!


编辑:张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河南省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解放路69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